站内搜索:
达州审计:强化廉政监督检查 清风洋溢审计现场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3-06-21 10:23:39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防范审计廉政风险,达州市审计局机关纪委紧盯“审前教育、审中监督、审后回访”三个环节,深入达州市财政局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达州市中心医院收费和采购管理情况专项审计等现场,开展审计一线廉政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

在审计现场,达州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向全体审计人员传达了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围绕审计用权关键环节和廉政风险点,现场查看了审前公示张贴情况、审计考勤情况和审计就餐记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组廉政、保密等各项纪律执行情况,向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了解审计组廉洁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情况,并对审计现场组织、审计资料获取、审计取证等流程的规范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达州市审计局坚持把监督执纪落实到审计一线,确保审计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对重点审计项目实现监督全覆盖、无禁区、无盲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审和作风建设,引导审计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