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邵革军赴长城汽车考察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   添加时间:2024-03-11 16:07:30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就企地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友好交流。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永旺,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相关活动。

  邵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长城汽车试验场、自动化整车生产线,了解长城汽车发展生产流程、产品产量、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

  邵革军表示,当前,达州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赋予的“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三大战略定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在新征程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蜂巢能源公司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确保在达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达州将对标一流标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在达投资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服务。

  魏建军表示,达州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态势良好。长城汽车高度重视在达业务发展,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助力达州产业转型升级,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唐志坤参加。(胡杨)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