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达州:市审计局深入推进青年干部铸魂提能工程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3-05-12 18:38:13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鼓励青年干部干事创业,以饱满热情投身区域审计高地创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建设,市审计局召开青年铸魂提能工程推进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2022年机关推行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情况,通报表扬了一批“金牌师徒”“明星导师”“明星学员”。印发了《青年干部铸魂提能八条措施》,举行了2023年师徒结对“拜师礼”,对青年干部铸魂提能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40年审计硕果是一代代审计人薪火相传的结果,是曾经的青年与现在的青年通力协作的成果。充分展示了一代代审计青年坚守理想、脚踏实地、团结拼搏,为达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激励着当代审计青年知重负重、奋发图强、笃行不怠。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审计青年,要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立志于审计事业长远发展,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经济体检”职能,全力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建设热潮,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树牢奋斗意识、严格自我要求、加快融入社会,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不断追光前行!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