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李文双参加教育厅审计整改跟踪监督调研会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网   添加时间:2022-11-22 18:17:13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省人大预算委、教科文卫委在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整改跟踪监督调研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出席会议,审计整改督查处、教科文卫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厅有关领导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李文双代表审计厅发言,省人大预算委、教科文卫委有关领导对教育厅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文双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厅在审计整改中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事项整改推进偏慢、整改完成率不够高的问题,希望从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负责任的态度务实推进审计整改。

今年,教育厅被省人大确定为“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对象,审计厅认真落实省人大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审计力度,提高审计质量,做好整改督导,推动教育行业完善制度、规范管理。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