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渠县:审计助企纾困 促进工业健康发展
来源:渠县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9-22 16:40:46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渠县审计局对渠县促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调查中,对全县2018年至2021年省、市、县下达的工业发展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制造业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向财政局、经信局等相关行业部门反馈了企业存在的困境和需求,提出了资金及时拨付、部分政策落实需加强等意见建议10余条,为促进渠县制造业健康发展和县域工业经济再上台阶贡献了审计力量。图为审计人员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