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新:紧盯项目建设,助力产业赋能
来源:高新区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9-22 16:37:52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强化重大政府性投资项目现场监督,高新区审计局前往新木河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茂源智慧楼宇项目召开现场跟踪审计工作见面会。国鑫产业公司、茂源建设公司、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和茂源智慧楼宇项目作为高新区2022年重点启动建设项目,事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由于工期紧、体量大、现场施工环节多,为保障项目建设过程程序合规,计量准确,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有必要及时召开这次见面会,对项目建设过程管理的重要节点、重要程序规定进行宣传。

会议学习了《达州高新区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达州高新区项目审计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组织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熟悉政策。参会各方代表表达了对此次现场宣讲的感谢,表示将严格按照高新区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施工、监理工作,并严格按照程序履行好施工过程中各项工程的报批手续,确保程序合规和工程质量安全。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