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审计局:专题学习市委常委会 第40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7-29 18:54:48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29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40次(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邵革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思想上的先锋。全局职工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日、审计微课堂等学习载体,结合运用集中学和分散学、走出去学和请进来教等形式,把自身职责、工作和经历摆进去,将重要精神吸收转化为工作指南,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是在稳定经济上出实招,做行动上的表率。重点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国有企业、固定投资、农业农村等方面审计,坚持揭示和整改问题一体推进,推动稳定经济目标顺利实现。用好用活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机制,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鼓励担当作为、加油实干,促进被审计单位和相关人员干事创业。

三是在从严治党上见真章,做作风上的标兵。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建立健全“1+N”廉政制度体系和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党风廉政责任体系,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力推进清廉达州、廉洁审计建设。深度整改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梳理的奋斗目标缺乏高度、事业推进缺乏深度等问题,以的精神、的干劲、的勇气,加快建设区域审计高地、走向全省审计业务第一方阵、做响审计一县一品特色工作目标,实现全市审计工作齐头并进、错位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