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回忆军旅生活 吹响冲锋号角
——达州审计隆重庆祝建军95周年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7-29 18:19:43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弘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727日,达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全局16名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向全局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退休的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审计工作发展成效及创新举措,对退役军人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为审计建功立业。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退役军人往日训练、演习的照片,一起追忆军队生活,畅谈国防建设的新成就,气氛热烈而融洽。会议号召,全体退役军人要弘扬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审计事业发展,始终保持冲锋一线的壮志豪情,以的精神、的干劲、的勇气,为各项工作领跑全省、部分工作走向全国努力冲锋。已退休的老同志为审计局在管理体制改革、审计业务工作、品牌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局党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做到召必回、战必胜。在职退役军人也积极表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接过前辈接力棒,再续达州审计新辉煌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