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最美身影:渠县审计人
来源:渠县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7-14 10:59:45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渠江河畔,有这样一群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审计人,他们不惧艰辛,奔走乡镇村落;他们忠于职守,心系广大百姓;他们迎难而上,守护群众利益。

 

奔走在田间地头


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渠县审计人跨溪谷、越高山,现场了解易地搬迁住房及配套设施、产业扶持项目运行、搬迁群众产业扶持收入的可持续性、搬迁群众就业等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易地搬迁安置点配套产业发展情况)

 

穿梭在农家小院

 

农村化粪池、垃圾站、污水处理厂,这三大场所是”“”“的代名词,常人避之不及,渠县审计人员偏向虎山行,查看农户家化粪池的实施进度和使用情况、垃圾填埋和焚烧情况、污水处理流程和成效,督促环境整治,助力更美居住环境。

 

(图为审计人员调查化粪池使用及管理情况)

 

劳作在植树现场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渠县审计人员出现在植树现场,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填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春天的到来增添勃勃生机。

(图为审计人员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情况)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