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达川:廉洁审计 初心铸魂
来源:达川区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6-27 17:53:06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达州市达川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周永开、李林森、游从文等先进典型事迹。

在警示教育厅,大家通过披露的身边案例和陈列的赃物,明白了边缘人的各种伎俩,进一步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来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老书记的专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述,让全局职工了解老书记的故事,明白了老书记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品质,使得全局职工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让全局职工明白了在今后工作中不仅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达川经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