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丁小伟赴审计一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6-27 17:48:33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22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小伟赴市审计局第二协同体市级预算执行审计现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审计干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小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四川工作,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进一步转化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丁小伟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从过去五年四川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遵照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推动未来达州六大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丁小伟强调,市审计局一线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审计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粮食安全、生态环境、人民幸福生活等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围绕这些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的国之大者推进项目,布局工作;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围绕机关先深党建品牌,做实践三立精神,铸审计先锋审计品牌创建,抓好审计项目实施和审计人员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具有审计特色的协同体党小组运行模式,创新党建活动开展方式,丰富临时党小组组织生活,凝心聚力、激发一线审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针对审计人员长期外出,党建活动开展难的实际,市审计局以分管领导为单元,采取党建统领、人员统管、质量统推等六统模式,成立6个业务协同体,对应建立 6个党小组,同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实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互促共进。丁小伟专门听取了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情况,与一线审计干部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各项工作,加快创区域审计高地,为达州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