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渠县:建立粮食企业监督专员制度
来源:渠县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6-16 16:50:46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持续强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巩固治理成果,渠县审计局建立粮食企业监督专员制度,一对一加强粮食购销企业监督,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一是专督粮仓项目,关注仓储设施。实地查看 “仓顶阳光工程、粮食储备低温库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业主单位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督导,有力促进项目按期推进。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粮食储备低温库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二是专督粮食储存,关注粮食数量。实地查看粮食仓储实物量,通过查阅粮食分仓保管账、粮食存储实物量检查底稿、出入库统计台账,了解粮食库存实有规模,摸清粮食储存数量。

图为审计人员查看最低收购价稻谷储备实物量情况

三是专督粮食质量,关注饮食安全。现场查看粮食储存质量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通过查阅粮食质量检测报告、库存粮食日常检测和熏蒸杀菌、施药等记录、涉粮监管部门单位春秋普检资料,了解掌握库存粮食质量管理情况,确保粮食储存质量安全。

图为渠县审计局粮食企业监督专员在四川中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渠江分公司查看库存粮食、分仓保管账记录情况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