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生命的坐标
——致游从文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5-18 14:13:11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忙碌的身影

跋涉的足迹

雪亮的眼睛

定格了他生命的坐标

 

秋毫明辨分是非

秉公执审扬清风

一沓沓取证单卷帙浩繁

他高举光明的火炬

揪出角落里瑟缩的硕鼠

 

当漫天繁星映衬着银河的宁静

当年迈的老人露出幸福的笑容

他无悔的岁月

写满了青松翠竹的审计傲骨

 

游从文,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大竹人,1967年9月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

2012年2月至4月,作为达州市社保资金审计牵头人,兼四川省审计厅赴达州市社保资金审计组副组长、达州市审计局赴达县社保资金审计组组长,游从文同志负责全市社保资金审计工作,因操劳过度,在听取社保资金审计汇报时,突发心源性疾病,在医院抢救无效,于2012年4月14日上午10:00与世长辞。在游从文同志和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项工作的审计质量得到了上级审计机关的充分肯定,但游从文同志却未能看见自己用生命换来的工作成绩。   

游从文同志十分注重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在他的主持下,达州市审计局制定了20多个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为全市审计系统织就了一张密密实实预防腐败的网络。近年来,达州市审计局风清气正,未发生一起违纪违法案件,连续多年在全市政风行风测评中名列前茅。

 游从文同志以身殉职后,《中国审计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达州日报》、达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游从文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全面采访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