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督导检查为契机 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来源:罗举鹏   添加时间:2022-05-16 15:23:54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12日,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第六督查组深入市审计局进行督导检查,对作风整顿中善于在完善负面清单上做文章、勇于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敢于在督查考核上动真格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作风整顿中采取的双六行动争一流、新老结合树典型、帮带制度促成长等创新举措进行了高度赞扬。

对抓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持续用力抓整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要用好正反典型,坚持新老典型、集体典型和个人典型相结合,发挥激励促进作用。要全力以赴推工作,深化双六行动,助推审计高质量发展。要尽心竭力解民诉,抓实信访、环保、民生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久久为功立章法,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市审计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办公室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细化推进措施,强调要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促进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实政府投资、耕地保护、民生改善、水利事业等项目审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