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追忆游从文同志,学习游从文精神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5-17 11:52:40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窗外的樱花开的正艳,主人却已无法欣赏这春意盎然的景色。

距离从文同志离开已经有10年的时间,桌上还静静地躺着一个会议笔记本,上面的时间定格在2012413.......

游组长生命的最后4天,连续跑完7个县(市、区),行程1000余公里……”

2012年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工作,是全国审计工作的头等大事,达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游从文被任命为达州社保资金审计组副组长和达县社保资金审计组组长,肩负着领导和指导7个县(市、区)社保资金审计工作以及领导负责达县社保资金审计工作的重任。受命以来,游从文50余天熟读法律法规、文件达238件,审查社保资金台账数十万余份,每天接打电话50多个,“5+2”“白加黑成为家常便饭,基本没有休息日。

同样作为曾在社保审计战线上一份子,了解作为审计工作的艰辛和不容易,每一张审计通知书都代表着我们新的起点,每一次过年的团聚都代表着我们工作忙碌的启程,每一条疑点数据的分析与核实,都代表着生活困难的群众一张张期盼的笑脸。

游从文同志的先进事迹着实令我佩服,我被他那时刻把党的事业和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勤政为民,奉献不止的精神所震撼,他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

游从文2012年春天在巴渠大地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一直在达州审计这片土地上发芽开花,感动着、激励着每一个达州审计人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也必须努力查找自身差距,给自己加压,不被工作的难题所屈服,越是挑战越要敢于挑战自我,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