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1-09-16 09:16:11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和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达州市审计局对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本年收入合计1636.30万元,支出合计1636.30万元。2020年部门决算报表反映收入合计1626.80万元,支出合计1383.12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43.68万元。截至2020年末,货币资金3.64万元,其中银行存款1.77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部门决算报表部分信息不准确,决算报表反映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和单位财务账不一致。二是业务接待费预算编制不准确、执行率低。三是差旅费管理不规范,审批程序不严格。四是5个项目预算执行率低。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部门决算报表部分信息不准确的问题,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后规范财务核算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准确进行账务核算和编制部门决算报表。对业务接待费预算编制不准确、执行率低的问题,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后按相关要求科学合理编制三公经费预算,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对差旅费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后加强和规范差旅费管理,严格按规定审核差旅费开支。对5个项目预算执行率低的问题,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后科学合理编制年度预算。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