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达州市环卫停车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1-09-16 09:12:26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达州市审计局对达州市环卫停车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并对审计范围内涉及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延伸和追溯。   

一、基本情况

达州市环卫停车场建设项目于20146月经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达市发改审〔2014115号),项目估算投资额1500万元,建设资金为地方配套及其他资金。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达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设计单位为四川福宇鸿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四川昌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四川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为达州市金鼎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停车场、道路、垃圾中转站、环卫车辆清洗场、管理及值班室等配套基础设施,于201710月开工,20195月竣工。

二、审计结果

该工程送审竣工结算资料反映的建安工程费用(即竣工结算价款)为14987080元,经审计核实为12837080元,审减金额2150000元,审减的主要原因系多计工程量和综合单价调整等。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该工程竣工结算资料反映的建安工程费用为14987080元,经审计核实为12837080元,形成送审资料多计工程价款2150000元。

四、审计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达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责成建设单位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五、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审计结果调减了工程竣工结算价款。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