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月睿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1-08-31 12:31:10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3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勉励大家深入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做好区域审计高地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审计力量。

会上,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新阶段七问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月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坚持九个必须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要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和梦想,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定理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认真学习周永开、游从文等先进事迹,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把达州审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要把九个必须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认识、放到审计事业发展全局中去体悟,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引领达州审计事业加快发展,努力打造更多具有达州辨识度的审计产品。

高月睿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树立崇高理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党员先锋模范和五优干部要求,深学细悟、对标找齐、查漏找短。始终跟着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跟着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走、跟着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走、跟着审计事业发展方向走,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立足能力提升,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尽快考取专业技术职称,尽快成长为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符合审计事业发展需求的达州审计中坚力量,始终做到脚下有力量;聚焦主责主业,我们要坚定扛起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审计、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始终做到肩上有担当。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