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卫东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   添加时间:2021-05-07 10:50:05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严卫东先后来到罗浮广场世纪隆超市、达州火车站、河市机场、汽车南站等地,实地察看口罩佩戴、体温监测、扫码通行、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仍然有个别地方存在防疫措施不严、不细、不到位等问题。

严卫东强调,五一假期来临,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厌战情绪,真正加压加力,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机制,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守好人民群众安全健康防线。要紧盯机场、车站等重要点位和宾馆、大型商超、游艺娱乐等人员密集区域,落实好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扫码通行、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针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达人员,要强化人员排查和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督导检查,结合省委、省政府巡视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各领域各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坚决堵住漏洞、盲点和死角。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疫情舆情监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丁应虎、李祝荣参加暗访督查。(洪枫)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