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厅召开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3-13 16:36:04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0310日,审计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在全省审计工作会后庚即召开,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工作一起谋划部署、一体推动落实。

1.jpg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同志对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审计机关要准确把握审计机关正风肃纪面临的新形势,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保障审计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队伍,靠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制度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要把干部队伍建强用好,要把制度约束严实扎紧,坚决把的主基调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为治蜀兴川构建坚强审计保障。

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市(州)、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县三级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