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审计局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082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18-03-07 22:59:37
市财政局:

  现将仲志坚委员在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规范财政票据使用 助力减税降费的建议》(第082号提案)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关于企业向工会组织划转工会经费难于取得工会经费专用票据、企业捐赠支出难于取得专用收据或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的问题

  该项工作涉及发票人、领票人、使用人等多个环节,审计部门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督促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和作为,完善相关专用票据管理办法,及时向相关票据使用人提供合法票据。

  二、关于混用、滥用财政票据情形的问题

  审计中发现,由于对财政票据的使用范围了解不全面,存在个别部门和单位不规范以及混用、串用财政票据,特别是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的行为。审计部门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加大查处力度,针对性提出相关审计建议,督促其及时整改。

                                                                                                   达州市审计局

                                                                                                 2017年3月21日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14604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