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达州审计:对标党代会 建功新时代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2-06-21 18:17:46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美好蓝图,达州审计系统赓即行动,迅速传达,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达州市审计局

 

达州市审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明确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三大要求,将治蜀兴川重点任务与审计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6项重点任务,不断加大重大项目和资金、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关切事项的审计力度,积极主动向市委、政府建言献策,助力消除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

 

通川区审计局


 

通川区审计局明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履行审计职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通川审计力量。

 

达川区审计局

 

达川区审计局围绕省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全体审计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有心人、纪律中的规矩人,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万源市审计局

 

万源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收看省党代会直播,并结合业务开展讨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宣汉县审计局

 

宣汉县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明确紧扣政治赋能,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未来五年审计工作进行长期规划。明确推动创新发展,大力推进研究型审计,切实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经济建设的职能职责。

 

大竹县审计局

 

大竹县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各股室、各审计组开展学习讨论,坚定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五年内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至少专项审计一次。持续加大对上级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切实抓好普惠性、兜底性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监督,推动民计民生持续改善。

 

渠县审计局


 

渠县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沿着省党代会指引的方向前进,紧扣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来谋划、推进审计工作,努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着力在审计理念、组织方式、审计方法等方面探索实践,探索开展大数据非现场审计方式,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审计为民理念,推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开江县审计局

 

坚持深学笃行提站位,明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审计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把握重点筑屏障,切实将会议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立足审计经济监督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政策落实、财政金融等各项审计任务。坚持建强机制促发展,进一步增强改革行动意识,积极构建现代信息技术与审计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同机制,奋力当好改革发展的前哨保障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