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审计厅网站   添加时间:2021-09-17 16:28:12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13日,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立意远,饱含殷切期望,充满智慧火花,既是对青年干部的激励和嘱托,也是一篇对所有干部都极具指导意义的政治教材,我们务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审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持续增强活力动力。一方面要认识到发展前进就必须直面考验。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风险挑战明显增多,更需要我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把职责一项一项履行到位、把任务一件一件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认识到敢于直面考验就能够有所收获。我们现在做的各项工作看似简单微小却意义重大、看似枯燥繁复却影响深远,查深一个问题、作准一项研判、提好一条建议,就是在服务党的事业、服务人民群众,这种成效也是非同一般的。要严守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审计监督权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坚持以揭示问题为天职,牢固树立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在审计执法中始终保持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在矛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局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在斗争中使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鲜明。要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要大家担当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要发扬的精神,统筹兼顾,盯紧抓实,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