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卫东率队赴重庆市永川区考察学习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   添加时间:2021-09-17 14:11:43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赴重庆市永川区,考察学习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的经验和做法。市委副书记熊隆东一同考察学习。永川区委副书记常晓勇陪同考察。

 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成立于2008年,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现已建成1平方公里,累计引进企业382家,员工规模超1.5万人,2020年实现营收282亿元。该园已成为重庆单体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产业园,成功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重庆市大数据产业园、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在重庆云谷 · 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严卫东一行实地参观了云谷展厅、达瓦大数据先进影像中心,听取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了解永川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严卫东表示,此次永川之行收获大、感触深,将把永川大数字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达州,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严卫东强调,要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道,认真学习重庆永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把所见所学有效转化为务实举措,加快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产业,更好发挥数字经济产业在产业转型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将我市打造成区域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严卫东一行还参观了永川区规划展览馆,了解当地的历史文脉、产业布局、城市规划、建设成就等情况。

 永川区副区长宋朝均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活动。(江吉)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