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卫东实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   添加时间:2021-09-01 09:47:20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通川区二马路察看汛情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通川区二马路滨河路口,严卫东实地察看州河水位和城区内涝情况,督导城市清淤工作,亲切慰问参与清淤的志愿者。

严卫东强调,当前我市仍处于集中降雨期,防灾减灾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查隐患、防风险、建机制、补短板,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硬仗,尽最大努力确保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

严卫东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实时动态跟踪研判雨情、水情、汛情,聚焦新情况、新动向、新问题,要不断完善预案、增添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做细做实精准化监测预报预警、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部位防御和灾后秩序恢复等关键环节,牢牢掌握防汛抢险救灾主动权。要做到水进人退、水退人进,科学组织开展灾后清淤消杀等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李祝荣一同检查指导。(江吉)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