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审计局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1-05-13 15:42:19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高质量推进“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迅速掀起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热潮,512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动员部署会,既是市委读书班精神的再学习、再消化,也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总动员、总部署。主要在于促进全局上下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准确理解市委最新要求,准确领会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不断提高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干实事、开新局、立新功的能力水平,从根本上掌握新阶段达州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领会“三个新”“新阶段七问”“五优干部”的精神实质,统筹安排好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好讨论调研、科学确立好未来目标,加快创建审计发展高地。要认真把握达州发展态势,迅速激发工作斗志,抓紧抓好协同发展、选准选优审计项目、做实做亮审计品牌,积极创建乡镇内部审计协同发展试验区,建立完善班子成员“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联系县级审计机关,常驻审计一线”三项制度,强化处方意识,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加强监督。要认真分析干部队伍现状,对标对表“六个模范班子建设”“五优干部”,迅速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战斗能力、实操能力、廉政能力,加快创建队伍建设高地,努力建设一支与新时代发展相匹配的审计铁军。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