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交叉复核审理促进项目质量提高
来源:达州市审计局   添加时间:2021-04-23 10:31:47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针对易地扶贫搬迁资金项目及后续扶持情况审计专业性强、政策要求高的实际,近日,达州市审计局组织各县审计组,对项目开展交叉复核。

    各审计组按照国家审计准则的规定,围绕审计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审计目标、审计事项的完成情况,审计评价、定性适用法律法规的标准等9个方面,对7个审计组的项目实施、取证资料、审计报告等逐一进行了交叉复核,面对面反馈交叉复核意见,及时补充完善和调整相关内容,确保审计定性准确、证据充分、处理适当。图为交叉复核审理现场。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