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达州:深学党史定信念 礼祭英烈悟初心
来源:审计观察   添加时间:2021-04-07 10:19:48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审计局在达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活动,致力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我党初心。

图片1.png 

上午11时,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40余名审计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复兴伟业作出的巨大牺牲。

 图片2.png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3.png 

全体职工手持鲜花,依次敬献革命先烈

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革命烈士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用心感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英雄足迹。

 图片4.png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心灵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传承发扬对党忠诚、勇敢坚毅、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代军营)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