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话十四五 同筑审计梦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15 17:07:42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站在2021年的开端,波澜壮阔的“十四五”已缓缓拉开帷幕,宏伟蓝图的描绘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参与,需要审计人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充满希望的“十四五”,达州审计人有话讲。

加入审计30年的蒋天元:我从审计局成立之初就成为了其中一员,可以说是“看着”审计局成长的。审计局从最开始寥寥几人壮大到现在七十多人,办公场所也从共用一间办公室发展到一幢漂亮的办公大楼,作为一位审计人,看到这些变化心里既是感慨更是激动。“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设定,让我对审计局的未来有更多的期待,希望达州审计再创辉煌走得更远

加入审计局15年的邓海平:在审计局的日子一直是忙碌而充实的,我也感受到近年来审计工作对审计人员专业能力深度和广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我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审计能力,赶上审计发展的步伐。希望在接下来的“十四五”期间,我能成为达州审计的主力军,可以主导完成更多审计项目,通过高级审计师考试,与更多优秀有活力干部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同创造达州审计更加美好的明天

刚加入审计局的万语诗:从一加入审计局,积极乐观向上的氛围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和希望,身处其中总感觉自己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劲儿。希望在未来的“十四五”建设中,我能同大家一道,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快乐生活,能接触更多不同类型的审计工作,能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想,能经营好自己的小窝,开始我的幸福生活。

主办单位:达州市审计局;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龙泉路88号
联系电话:0818-2124613、0818-2281611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5